四月的清明節、兒童節,連假假期放完之後~~

回辦公室上個三天班之後又到周末假期了!!
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另類舒壓假吧~~~~(轉圈圈)

趁著好天氣,和姊妹來邀約了下午茶之約

好姐妹小暄推薦了「 September Café. 九月咖啡 」來吃早午餐

平常就有蒐集美食口袋名單習慣

是個特別愛專研各類美食的小達人,現在也有經營自己的手做甜點料理,( 我想~聽她的推薦準沒錯吧 )
 

哇~店外風格是我喜歡的英文字母燈飾,我想晚上又是不同的風格類型了吧!

預約中午12:30   來到店內其實幾乎都滿座了    如果想來的朋友們   建議先行訂位喔!

 

September Café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

餐廳電話:(02)2705-1669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-21:30(L.O  20:40)

     假日 09:00-21:30(L.O  20:40)

     每月最後一個週一休

這群就是我青春年華時期的高中姐妹淘們     是不是每個都很美呢~~~哈哈哈

迅速的點了餐點之後  我們決定各點一份主餐   兩份甜點一起SHARE    

和姐妹一起聚餐的好處就是可以點比較多道餐點   然後什麼都品嘗吃的到

墨西哥塔可飯NT320 /
醃製過的微辣橄欖,加上塔塔醬,墨西哥脆餅,軟硬適中的燉飯  (姐妹吃起來都讚不絕口)

炸蟹肉餅班尼迪克蛋NT400 /
不要以為它只是普通款的蟹肉片,每一口都吃的到炸蟹肉的口感,半熟的蛋黃,搭配在一起吃口感很好適合 =)

酸辣蛤蜊天使麵 NT360 /
麵條比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條在細一些,不太感覺到有什麼辣度,蛤蜊滿入味的 

 

如果三道鹹時來說   PENNY我比較推墨西哥塔可飯   CP值是最高的!!

 

彩色優格碗 NT 260 /
本身的優格是無糖的,上頭會鋪上火龍果、藍莓、香蕉、草莓、奇異果、燕麥片~另外會附上蜂蜜給吃不慣無糖的人做添加 。

 

水波抹茶柏可尼NT 250 /
用抹茶和原味的霜餅和鮮奶油做堆疊(入口即化),上面在加上草莓切片藍莓、花朵做點綴,很療癒視覺的甜點。

 

少女心就是要和甜點來張合照阿~~~證明自己吃過這道甜點!哇哈哈哈

 

棉花糖蘋果派 /  

上甜點的時候一度驚呼~~~~~   樣貌是一大朵棉花糖包覆, 少女心整個噴發呀!!

然後店員會將有點熱度     調配過後的糖漿淋上棉花糖,將將將~~~~~~~

還附上了三個繽紛色彩的馬卡龍,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最愛吃馬卡龍了啦~~

 

現打果汁 /  鮮果茶 / 抹茶拿鐵  
(哀呀!!比我想像中的小杯呀~~~熱熱的天這樣好像喝不過癮,幸好服務生也不斷的幫我們加冰涼的水 )

整體而言呢~PENNY我覺得這間餐廳屬於中低價位,總金額還會再加上10%的服務費,如果用五顆星來評分;

用餐環境

好吃評鑑

價格

建議是和一群好朋友來,單獨來的話可以喝個下午茶家小甜點就好。
 

好喜歡今天的這件連身魚尾裙呀!! 

不僅顯瘦   又好適合與姐妹聚餐   小文青的風格 (自己很不要臉的說  嘿嘿嘿  )
 

但只要我喜歡~~有什麼不可以 <------疑?這是什麼年代久遠的廣告詞,不小心險露出年紀了啦!!!! 掰撲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